GENTIGER

GENTIGER 新虎將公司成立於1995年,秉持著「精準、效率、專業」的精神。

專業生產高速加工中心機與砲塔式銑床,銷售市場遍及全球五大洲,並且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發與品質提升,近年研發出多軸複合機與智慧機械,提升市場競爭力。

傳統鏟花工藝

- 體現機台精密。

嚴格的質量控制

- 超越國際檢驗標準。

自動化系統

- 提高客戶生產力,穩定品質。

GT-ML800銑車複合加工機可在同一機台同時完成複合切削,減少治具使用,降低工時,並可確保同時一體加工之精度。

車削加工降低工時,搭配五軸銑削,可完成較複雜工件,多元應用於各種產業之加工,如多角度打孔、外型車削成型、汽車引擎汽缸座、兩段式車銑之加工件等。

新虎將複合銑車系列可總合一次性完成加工,是複合加工產業的最佳選擇。

多軸CNC加工,應用於複雜多面之工件切削,順應加工多種角度、負角度的精密零件或模具,並適用於各種產業類別的產品。

依客戶需求進行各種不同擺角同動及定角度的加工,配合控制器RTCP功能更精確掌握加工精度,同動軸加工效率減少誤差,提高產品時效性;並搭配高精度的CAM路徑及軟硬體模擬系統,可快速、安全、信賴地執行上機作業。

新虎將五軸高速加工中心機是您最信賴的選擇。

新虎將門式高速機,高剛性結構,優異熱變位抑制功能,在高精密模具的加工,如光學模、塑膠模具等。

表面效果佳,合模精度一次到位,深溝清角可精確完成,減少電極加工放電的時效,降低成本,提高效率。新虎將機械是模具產業的最佳選擇。

根據實際客戶回饋,加工精度可達±0.005mm內。

新虎將高剛性及高精度機台特性,廣泛應用在航太產業。

實際用於空中巴士機翼結構件、加工複合材料(如碳籤維之機副翼)、發動機機匣、不鏽鋼、鈦合金之耐熱零件。

新虎將的高剛性龍門結構及高扭力主軸切削,是航太加工產業之最佳設備。

新虎將高速三軸/五軸加工中心機,高剛性結構,熱變形小於0.01mm,在汽車領域有卓實的供獻。

實際應用於大型汽車保險桿模具加工、水箱罩模仁、汽車儀表模具、汽車開發檢具治具加工、大燈模組外罩模具等,加工應用範圍廣泛。

五軸/三軸高速機在汽車模具加工,曲面流暢表面光澤度效果佳,減少二次加工的工時,減少治具使用量,提高生產效率,降低成本支出。新虎將高速加工中心機是汽車模具業的最佳選擇。